【代表委員說】朱虹代表:江西紅色旅遊應有更大作為

2021-03-06 02:38
來源:香港商報

 今年的全國紅色旅遊博覽會將在江西吉安召開。全國人大代表、原江西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朱虹在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表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全國紅色旅遊必將會迎來新的歷史高峰,江西在此過程要有更大作為。

 朱虹介紹,江西2004年就率先發起發展紅色旅遊,2005年在瑞金舉辦了第一屆中國(江西)紅色旅遊博覽會。2017年,由江西倡議,全國24個省(區、市)共同發起成立中國紅色旅遊推廣聯盟,聯盟永久秘書處設在江西。2016-2020年,江西紅色旅遊接待總人數和總收入約佔全省總量的25%。截至2020年12月,全省總共47個紅色A級旅遊景區,年遊客接待量超過百萬人次紅色旅遊景區7個、超過500萬人次的4個,重點建設了全國紅色旅遊系列經典景區11個,提升完善6條紅色旅遊精品線路,培育形成2個全國著名的紅色旅遊龍頭景區等。郭美勤 黃穎 劉文佳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