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運動工作坊 強身健體 放鬆身心

2021-03-09 18:3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周末想與朋友外出放鬆,卻又怕遇上壞天氣,其實除了戶外活動外,不妨參加健康工作坊,不但能強化肌肉、修塑體形,更能讓身心放鬆。建造業零碳天地於去年開始推出涵蓋運動、健康及藝術等三大元素的「建造低碳綠色生活」工作坊,既有運動課程,亦有環保手工活動,不論是好動還是好靜的市民都能參與。活動將於九龍灣建造業零碳天地定期舉行,並於網上開放予公眾報名,記者推薦以下三個工作坊:

 普拉提 (Pilates) 工作坊

 普拉提工作坊由註冊健身教練有系統地教導學員鍛煉腹背核心肌肉及其他重要肌肉,在毋須儀器的情況下強化肌肉和修塑體形。



日期: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6時半至7時半

 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工作坊

 註冊健身教練將指導參與者透過短時間的高耗能運動加上短暫歇息的方式(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簡稱HIIT)來消脂。



日期: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6時半至7時半

 芳療瑜伽(Aroma Therapy) 工作坊

 配合芳香治療法練習瑜伽,不但可以提高專注度,更可以讓身心放鬆、恬靜心寧。



日期: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6時半至7時半

 工作坊參加對象為18歲或以上人士,每場報名費用為港幣$60元,有興趣可到 https://www.eventbrite.com/o/cic-zero-carbon-park-27548558413 報名。(文:Karena)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