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企業家受聘武漢招商大使

2021-03-26 03: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4日,「相約春天賞櫻花」經貿洽談暨武漢市一季度招商引資項目簽約大會舉行,10位企業家受聘武漢招商大使。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武漢市委副書記、市長程用文出席大會並為武漢招商大使頒發聘書。

 大會現場,騰訊(武漢)數字產業總部、阿里巴巴新零售項目、美的(武漢)軟件中心等112個產業項目簽約,涵蓋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製造、新能源與新材料、數字經濟等領域,呈現投資體量大、科技含量高、帶動能力強等特點。林世偉、李放、黃曉軍、黃彬、貝傑鴻、穎川剛志、宋少庭、閆立金、江南、吳蘇等企業家受聘武漢招商大使。

 程用文說,面向「十四五」,我們緊扣國家中心城市、長江經濟帶核心城市和國際化大都市總體定位,加快打造「五個中心」、建設現代化大武漢,廣大企業家和投資者在這裏投資興業,必將大有可為、大有空間、大有前途。誠摯邀請大家與武漢共享打造新發展格局重要樞紐新機遇,共享建設國家科技創新中心新機遇,共享構建「965」產業體系新機遇,共創美好未來。我們將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當好服務企業的「店小二」,着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

 中國美國商會總裁畢艾倫、中國歐盟商會副主席馬曉利、霍尼韋爾中國區總裁林世偉、泰雷茲北亞區副總裁貝傑鴻等嘉賓現場致辭。他們表示,武漢是英雄的城市,武漢人民是英雄的人民,進入「十四五」時期,武漢將有更多機遇,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希望與武漢共謀發展、共同成長。(記者  吳超群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