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首家裝配式建築製造商在港上市

2021-03-29 15: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智欣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2187.hk)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掛牌上市。這是廈門市首家登陸香港股市的本土裝配式建築製造商。

 據悉,智欣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後簡稱:智欣集團)是國家級裝配式建築產業基地以及國家級綠色工廠。智欣集團於3月16日至3月19日招股,計劃發行1.87億股,發售價每股1.5港元,募資約2.81億港元。根據招股說明書,發行所得款項將用於擴大預製混凝土構件產能、引入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以提高信息科技管理水平等。

 「香港是國際知名的金融中心,資本市場開放程度較高,香港上市具有審批制度高效透明、時間表可預期、再融資靈活便利等特點。」智欣集團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在香港上市後,將對企業發展、提升核心競爭力及體制改革、企業轉型方面有很大幫助。公司將不斷發揮帶頭引領作用,推動全市建築工業化、現代化進一步向前,為廈門建設更高水平高素質高顏值現代化國際化城市做出更大貢獻。(記者 胡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