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主板與中小板合併4月6日正式實施

2021-03-31 21:59
來源:香港商報

 據深交所官方微信31日消息,經中國證監會批准,合併主板與中小板將於4月6日正式實施。

 為做好合併實施後的各項工作,根據安排:

 第一,關於證券類別。原中小板上市公司的證券類別變更為「主板A股」,證券代碼和證券簡稱保持不變。在原中小板申請上市的企業已提交的發行申請文件的「中小板」字樣視同為「主板」。

 第二,關於證券代碼區間。原中小板「002001-004999」證券代碼區間由主板使用,主板A股代碼區間調整為「000001-004999」。本所2019年1月11日發布的《關於中小企業板啟用「003000-004999」證券代碼區間的通知》(深證會〔2019〕21號)廢止。

 第三,關於指數調整。根據本所與深圳證券信息有限公司2021年2月5日發布的《關於調整中小板指等指數名稱的公告》的安排,原中小板指數、中小板綜合指數、中小板300指數等指數的名稱調整自合併正式實施日起生效。

 第四,關於行情展示。請各相關單位在技術系統的交易、行情展示等前端界面不再設置中小板股票專區,並按照2021年3月12日發布的《關於做好兩板合併指數行情展示調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行情展示調整工作。

 本通知自2021年4月6日起施行。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