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台鐵列車脫軌事故司機殉職 其母:希望他走得沒有痛

2021-04-03 00:02
來源:香港商報

 4月2日上午,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行至花蓮縣大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事故。事故造成50人死亡,146人受傷。

 台鐵證實,新婚沒多久的袁姓司機,以及隨車的江姓助理司機,雙雙在事故中殉職。據中時新聞網晚間報道,69歲袁媽媽得知噩耗,原本要趕赴花蓮,女兒擔心無法承受,讓她留在家中。

 袁媽媽說,兒子是個勇敢、獨立又爭氣的孩子,考上勤益科技大學讀了2年,想要追求夢想,轉學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就是因為他很獨立、不會黏我,以前在台北念書,搭火車回來也不會麻煩我接送。」

 「事情遇到了,事情遇到了...」袁媽媽說,之前自己車禍重傷昏迷,醒來之後全身都痛,想說乾脆不要醒來就好了,「希望兒子也是這樣,他沒有醒來、沒有痛,這樣就好了,他走得沒有痛是最好的...」。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