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泡泡變泡沫 孫大千酸蔡英文:執政擅長隔空取藥

2021-04-02 09: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帛旅遊泡泡傳後繼無力,甚至傳出有旅遊業者被迫認養額度。台灣前立委孫大千今日(2日)上午在臉書揶揄蔡英文政府,原來執政不用靠努力,靠吹牛就可以。

 孫大千表示,蔡英文執政最厲害的一招就是「吹牛大內宣」:明明什麼事都沒有做,卻還可以隔空取藥式的變出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孫大千舉例,疫苗採購明明八字都沒一撇,蔡政府硬是要向台灣人民保證已做超前部署,也有口袋名單。等到謊言快被拆穿,才急急忙忙把責任推給外國勢力。

 此外,孫大千說,台帛旅遊泡泡明明就是花台灣人民的錢,協助帛琉重振觀光事業,蔡政府卻說成是天大政績,結果旅遊泡泡變旅遊泡沫。

 孫大千更表示,蔡政府明明就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就算犧牲大潭藻礁也在所不惜,卻還要裝出一副謙卑誠懇的樣子溝通,好像過去不知道花多大力氣在保護藻礁生態。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