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將為亞美尼亞解決疫苗供應問題 不會影響俄公民

2021-04-08 10:14
來源:俄羅斯衛星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7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與亞美尼亞總理尼科爾·帕希尼揚在莫斯科舉行會談。會談中,普京表示,將解決向亞美尼亞提供新冠疫苗的問題,同時不會對俄羅斯公民造成影響。

 據報道,普京和帕希尼揚7日在克里姆林宮舉行會談,時長約3.5小時。會談中,帕希尼揚稱,亞美尼亞希望購買俄羅斯新冠疫苗,因為該疫苗已被證明是有效的。他說,4月8日亞美尼亞將收到1.5萬劑俄羅斯疫苗,但他進一步表示:「我們需要超過一百萬劑。」

 普京回應說:「我認為我們會解決這個問題,同時不會損害俄羅斯公民、俄羅斯消費者。」「我們的產量與國內需求相當,但與此同時,產量在不斷增長。我們會進行討論。」

 報道稱,會談中,兩人還談論了有關兩國雙邊關係、納卡地區戰後局勢的問題。普京還指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而萎縮的俄羅斯與亞美尼亞間的貿易量,很快將有所回升。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