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屯門工廈冚無牌酒吧 拘捕10人

2021-04-10 11: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10日)淩晨突擊搜查屯門一個工業大廈單位,搗破一個面積約3000呎的無牌酒吧及非法賭場,拘捕10人。

 屯門警區刑事部聯同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日淩晨約2時30分展開代號「淩厲」的反三合會行動,突擊搜查屯門新合里一個工業大廈單位,搗破一個大約3000呎,裝有隔音棉和兩把門鎖,並設有天台飲酒區的無牌酒吧及非法賭場。

 行動中,警員拘捕一名相信為場地負責人、50歲姓陳的本地男子,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以及「 經營非法賭博場所」。他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條例》(第599F章)。

 單位內6名本地男子及3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4至57歲,涉嫌「在沒有領取酒牌的處所飲酒」、「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亦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警員已向他們作出票控。

 警員在單位內檢獲716罐啤酒及6瓶酒精飲品,約值7200元;還檢獲兩張賭枱、10副啤牌、一張麻雀枱、兩副麻雀、約值4000元的籌碼及影音器材。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另外,不法分子為掩人耳目,在處所四周加裝隔音棉,更在單位出入口鐵門位置裝上兩把門鎖。警方指,如果發生火警,後果將不堪設想。

 警方表示,相關反三合會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警方指,留意到近日有不法分子看準近期實施的處所停業令,租用一些比較隱蔽的工廠大廈單位,違規經營無牌酒吧及非法賭場。警方對此等罔顧公共衛生風險的違法行為,表示嚴厲譴責。

 警方提醒市民,必須嚴格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相關法例,以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警方會加強執法行動,亦都會重點打擊區內的違法處所。(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