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舉行「網上入學資訊日」

2021-04-14 12:37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浸會大學指持續教育學院「網上入學資訊日2021」已於3月20日舉行,當天舉辦了多場網上講座,包括主題講座、課程簡介及資深業界人士、傑出校友與在校學生的分享環節。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副院長(課程拓展)李南玉感謝鮮魚行學校前任校長梁紀昌親臨主講其中一場主題講座「教育的初心」。

 浸大透露4場主題講座分別名為「新常態下的升學規劃」、「教育的初心」、「讀嗰科,將來一定要做嗰行?」及「提升抗逆力 應對『疫』境新常態」,而嘉賓也提供了反思機會,讓參與者對升學以至人生路向有新的感悟;至於各全日制自資課程亦設有講座,涵蓋幼兒教育學位、護理學學位、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等,讓學生了解不同課程特色。

香港輔導教師協會主席何玉芬在「新常態下的升學規劃」主題講座中鼓勵學生保持好奇心,多作新嘗試,不斷學習新知識以裝備自己。

 浸大表示已上載各場講座錄影片段至資訊日網站,市民可在30日前登入https://infoday.hkbusce.hk 重溫及前往「展館」瀏覽課程資訊;公眾亦可瀏覽浸大全日制自資課程入學資訊站 http://hkbusce.hk/ft了解浸大自資課程、升學資訊及申請2021學年入學。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