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邀約國際學生看電影 體驗本地文化

2021-04-14 13:04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教育大學指校長張仁良邀約分別來自法國、印度、秘魯、加納及日本的國際學生觀賞電影《二次人生》;教大透露電影講述一名體育教師以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為推廣教育傳承,而大學則舉行慈善首映,籌款支持學生發展。

一眾出席國際學生與張仁良自拍留念。

 教大透露校長張仁良更以大學校長會召集人身份協助成立「八大國際生支援小組」,聯繫世界各地國際學生,協助他們建立所屬地區溝通平台,推動朋輩間互相支持。

張仁良早前以大學校長會召集人身份與一眾國際學生代表會面,了解他們的需要及關注。

 張仁良表示各所大學過去一年多改以網上教學,師生都需要花額外心力適應新學習模式,他希望雙方能展現多點同理心,多諒解並明白對方難處;而現時有6000多名國際學生在八大就讀本科及碩士課程,每所大學都有提供協助,包括學術支援、友伴計劃及非本地生獎學金等。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