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14日向7人頒授名譽博士學位

2021-04-15 16: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大學(港大)於昨日(14日)在本部大樓陸佑堂舉行第204屆學位頒授典禮,頒授名譽博士學位予7位傑出人士。因應新冠疫情及其相關旅遊限制,各居於境外的名譽博士皆網上出席是次典禮。典禮設立兩節時段以配合香港與境外的時差,並透過Zoom進行現場直播。

 港大名譽博士學位是頒授予對大學、社會或學術方面有傑出建樹,在知識思想上,社群或文化方面對整體社會及全球有寶貴貢獻的人士。獲頒授名譽博士學位的傑出人士為:名譽文學博士莫言教授;名譽科學博士白春禮教授,Professor the Lord DARZI of Denham,胡正明教授,Sir Paul Maxime NURSE,張益唐教授;名譽社會科學博士Professor Lee S SHULMAN。(記者 李銘欣)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