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1600萬元劫案4人被捕 事主車輛被裝GPS追蹤

2021-04-17 13: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油麻地上星期三(7日)發生劫案,劫匪用車撞向受害人的私家車後,搶走1600萬元現金。警方前日拘捕4名年齡介乎24至26歲男子,部分有黑社會背景,與受害人互不認識,他們現正被扣留調查。

 行動中,警方起回約20萬元現金,及劫匪使用贓款購買的名車及名錶,總值約150萬元。警方亦在受害人的車輛中,發現GPS追蹤器,相信劫匪透過追蹤器得知受害人的行蹤。

 警方說,一名商人連同2名職員運送1600萬元現金到找換店匯款期間,在油麻地海寶路往旺角方向時,被一輛銀色車輛從後撞擊,商人的車輛嚴重損毀,3名劫匪持刀及鐵鎚打爛車窗搶去現金並逃去,2名事主受傷。

 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及分析情報,發現犯人利用假車牌、使用迂迴路線,以掩飾行蹤。警方相信,已經瓦解一個有組織的犯罪組織,拘捕行動仍在進行。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