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發生槍擊事件致3人死亡 嫌犯在逃

2021-04-19 14: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德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市一公寓大樓18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在逃,執法人員正在搜捕嫌犯。

 美聯社消息,德州奧斯汀市警察局代理局長喬瑟夫·查康18日稱,當日上午晚些時候,該市「橡樹園」公寓(ArboretumOaksApartments)發生槍擊事件,2名西班牙裔女性、1名非裔男性中槍身亡。受害者都是成年人。

 查康稱,警方初步認為這是一起有預謀的槍擊事件,嫌疑人認識受害人。查康還表示,一名兒童被捲入該事件,目前安全。

 警方確認嫌疑人是41歲的斯蒂芬·尼古拉斯·克羅德(StephenNicholasBroderick),他曾是奧斯汀所在的特拉維斯郡警長辦公室的一名偵探。

 美國執法人員正在對其進行搜捕。警方認為嫌疑人持有武器,非常危險,可能會在搜索過程中劫持人質。警方建議當地居民保持警惕。

 據警方描述,克羅德當是非裔美國人,身高約1.8米,最後一次出現時身穿灰色運動衫,戴着太陽鏡和棒球帽。

 據《今日美國》報道,特拉維斯郡地方檢察官何塞·加爾扎在一份聲明中稱,嫌疑人克羅德曾因性侵一名兒童2020年6月被判入獄,被關押16天繳納5萬美元保釋金。地方檢察官辦公室18日提交一份撤銷其保釋的動議。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根據美國槍支暴力檔案(GunviolenceArchive)的數據顯示,自今年3月以來,美國已發生77起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106人死亡、313人受傷。(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