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持續抹黑警方 團體促依法取締其發表權出版權

2021-04-19 14: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團體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今日(19日)到政府總部請願,指香港回歸24年以來亂象未停,港人普遍飽受困苦,认为與黎智英的反中乱港行为有很大關係。

 团体表示,黎智英在2014年7月被揭發操縱立法會泛民議員「拉布」、流會,阻礙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同年9月「佔中」爆發,而金鐘清場日的「七星拱月」圖騰反映他的角色定位;在2019年修例风波中,黎智英更積極參加每場遊行「示威」,更暗地向暴徒提供資金,企圖把香港推向毀滅之境地。

 团体指,黎智英雖然已因觸犯《香港國安法》被警方羈押,但《蘋果日報》還繼續抹黑警方、為攬炒派張目、替所謂「國際戰線」招兵買馬。

 团体質疑是誰賦予《壹傳媒》有如「獨立王國」的權力和待遇?团体促請政府依法取締《蘋果日報》發表權和出版權,並針對其所有運營主腦進行查處,進一步完善香港法典,以彰顯法治真正之公平公正。

记者蔡启文摄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