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擺脫平凡!設計獨特的女裝運動鞋

2021-05-15 08: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皮革運動鞋,一般擁有高性能及「高顏值」,適用於不同的場合運動鞋。記者精選兩個品牌的皮革運動鞋,既有適合不同運動場景的,也有加入傳統工藝及特別設計的,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美國時尚生活鞋履品牌Cole Haan踏足功能性高爾夫球鞋履及高性能網球鞋履領域,推出數款風格獨特的女裝運動鞋。如GrandPrø AM系列是現代運動鞋風格為特色的無釘高爾夫球鞋,鞋底的多向式凹凸坑紋設計具備防滑性及穩定性,而中底及可拆式鞋墊增添緩衝效果,同時配上不同色彩及印花,為球場穿搭帶來的新鮮感;ZERØGRAND Winner系列網球運動鞋,內部設計透氣而具支撐度,工學性的橡膠人字形抓地紋則可助穿着者快速切球和加速,外形向經典網球鞋致敬,整體設計考慮了年輕、都市風格及繁忙的專業運動人士。

 品牌的全新高爾夫球運動鞋有不同色彩及印花可供選擇,讓你成為球場上的時尚達人。

 GrandPrø AM Golf Sneaker港幣1790元,黑色為主調皮革運動鞋型格十足,坑紋設計在下雨天也不怕於草地上滑倒。

 ZERØGRAND Winner系列的網球運動鞋不同舊式網球鞋,擁有時尚的外觀線條,港幣1590元。

 意大利精湛的製鞋工藝聞名於世,來自意大利的高級鞋履及配飾品牌AMEDEO TESTONI,其專利的縫合工法(Piuma Rapid Construction)、手套式縫法(Bolognese Construction)和挪威式縫法(Norwegian Construction)等傳統造鞋技法,讓品牌的皮革鞋履精細,設計低調中帶奢華。今個春夏系列主打體現大自然的珍貴饋贈及人手工藝,產品採用天然的優質皮革,如小牛皮、納帕皮和鱷魚皮,再配合傳統製鞋工藝而成。Lady Burano Sneaker以高級皮革製作的白色女裝運動鞋,飾有淺金色金屬小山羊皮細節,如此細微的裝飾,休閒的同時更顯高貴。(文:Janice)

 Lady Burano Sneaker港幣3500元,白色皮革運動鞋經典百搭。


 Lady Burano Sneaker的黑色高級皮革及橡膠面料製作而成的女裝運動鞋,飾有鉑金皮革細節。

 頂圖:紅色皮革拼接的女裝運動鞋,可為穿搭增添活力的色彩。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