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睇商報下載App 送秘製手工醬料

2021-05-15 08: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現送出由沙田Ciylink提供的「秘製手工醬料」15份,由即日起至5月17日晚上12時,讀者只須把姓名及聯絡電話號碼,電郵至ma@hkcd.com.hk,註明「索取《秘製手工醬料》」,就有機會得到兩樽「秘製手工醬料」,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夏日炎炎,要避開室外的猛烈陽光及高溫,到商場shopping及「嘆」冷氣是個不錯的選擇。由即日起至5月17日沙田Citylink會舉行Citylink Pop up生活市集,於商場中庭設有6個售賣各種不同生活雜貨的攤位,包括售賣生活健康產品的iSense、島嶼製作的各款木製餐具、MODA Flora的花卉擺設、售賣雅致日本職人陶器的EWoodlifestyle、小圓之物及醬心的各式手工醬料。

 香港品牌醬心的手工醬料,標榜不含防腐劑、添加劑及100%原材料製造,當中以「秘製麻辣油」最受歡迎,麻辣油以13種香料作基調,提煉出天然的香油,再配上4款不同品種的辣椒,提升麻辣口感層次,最後加入6種獨門食材、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另一款「秘製辣菜脯」,入口時有淡淡的蘿蔔咸香加上獨有的香辣醬料,慢慢滲出一股菜脯甜味,適合配粥、配飯、配雲吞水餃或伴麵,深夜肚餓時用辣菜脯夾方包,是懶人消夜最佳選擇。(記者Vincent)

 市集共有6個攤位,提供不同產品供市民選購。

 注重健康的市民可選購由原材料製造、不含防腐劑的手工醬料。

 秘製辣菜脯,售價:HK$58(左)、秘製麻辣油,售價:HK$78(右)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