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時光倒流!潮玩復古即影即有相機

2021-05-18 20: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智能手機拍攝功能日趨完善,人人也可隨時隨地化身攝影大師。不過,在潮人圈子及追求不修圖效果的攝影發燒友眼中,即影即有相機仍是拍攝時首選裝備。

 日本富士(FUJIFILM)順應近年流行的懷舊熱潮,推出即影即有相機instax mini 40。新機採用經典菲林相機的復古造型設計,以潮人及時尚年輕用家為目標。為貫徹復古主題,同步推出懷舊風格的instax mini「CONTACT SHEET」菲林,讓年輕攝影愛好者投入即影即有的復古世界,感受昔日未有數碼相機年代的懷舊影像魅力。

 復古相機(左)及專用皮套(右),以懷舊風格設計。(皮套需另行購買)

 新機機身以全黑皮革配銀色邊框,營造復古外觀,同步推出專用相機皮套,以黑皮革配銀白色縫線,凸顯用家型格個性。新機搭載自動曝光功能,不論在戶外或室內弱光環境下,也可因應不同拍攝條件自動優化快門速度與閃光燈輸出,並根據拍攝主體和背景而自動調整拍攝參數,即使攝影新手亦可輕鬆拍出高品質的即影即有相片,隨時隨地「定格」回憶。

 自動曝光功能,可於昏暗環境下拍攝亮麗照片。

 任意切換「自拍模式」拉開鏡頭前端(由左至右)會顯示「SELFIE ON」的標示,進入自拍模式。

 當開啟電源後,只需拉出鏡頭前端即可輕鬆切換成自拍模式,方便自拍和拍攝特寫照片。可透過鏡頭旁的自拍鏡,從不同角度創建構圖,同時便於確認拍攝畫面。進入「自拍模式」後,更可清晰拍攝近30至50 cm的景物,使相片呈現更多細節。

 同步推出的全新instax mini「CONTACT SHEET」菲林,以黑色邊框搭配橙色字樣,上方印著「FUJIFILM instax」,下方則重現了舊式沖洗菲林的日期時間戳印,充滿濃厚懷舊氛圍,讓年輕的用家體驗復古照片的感覺。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