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有片|比亞迪進軍挪威 第100萬輛新能源車車主為何猷君

2021-05-19 16: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天(19日), 比亞迪(01211)舉行儀式慶祝第1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同時宣布,比亞迪乘用車將進軍歐洲,首站選址挪威。早前另一內地電動車廠蔚來(美:NIO)已宣布進軍挪威。

    比亞迪漢EV外形

 另外,比亞迪第100萬輛新能源車車主為已故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車型為漢EV,售價為22.9萬至27.9萬人民幣,由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現場親自交車給何猷君。

    比亞迪漢EV內飾

 目前,比亞迪唐的超混技術賦能王朝旗艦——唐 DM-i正式邁入20萬級SUV市場。唐 DM-i憑借DM-i超級混動技術,顛覆了傳統混動技術以油為主的設計架構,滿足了用戶對追求極致行車能耗的追求。(視頻和圖片來源:比亞迪官網)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