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公布無症狀感染者活動軌跡 4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2021-07-26 11:14
來源:珠海發布

 據珠海發布消息,7月26日6:56,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公布,珠海市新增1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為南京來珠人員,在集中隔離期間發現。

 新增1名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的具體情況如下:

 男,29歲,7月19日從南京乘坐CZ5846航班抵達珠海,到達珠海金灣機場後乘坐16:40的機場快線大巴到達君悅來酒店入住,當晚18:00-19:30在吉大老川坊(2樓大廳)用餐,餐後回酒店後未外出。

 7月20日在入住酒店用早餐,早上步行至光大國際貿易中心參加公司會議,期間未外出。當晚18:00-21:00與同事在貴州歪菜館聚餐,餐後回酒店後未外出。

 7月21日上午繼續在光大國際貿易中心參加公司會議,因從南京來珠,接公司通知前往醫院發熱門診進行檢查,檢查結束後由社區派專車送至隔離酒店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7月21日、22日、23日、24日四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7月25日19:50報告核酸檢測陽性,即由負壓救護車閉環轉送中大五院進一步排查,經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在此呼籲廣大市民,在相同時間去過以上場所的市民請盡快向社區報告,配合社區做好防疫管控措施。請廣大市民以官方公布的疫情防控信息為準,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積極配合政府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同時認真做好個人防護。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