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今年「五一」去哪裡?「雲遊蕪湖」歡迎你!

2020-04-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今年「五一」去哪裡,成為市民和旅遊業面對的新課題。日前,記者從安徽省蕪湖市文化和旅遊局獲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該局將指導力推「蕪湖人游蕪湖」等活動,進一步提振旅遊市場信心,促進全市旅遊經濟加快復蘇。
 
西九華風景區
 
  據《蕪湖日報》報道:蕪湖市文旅局結合該市十大鄉村旅遊集聚區的重要旅遊資源,推出「蕪湖人游蕪湖」系列旅遊產品。通過「歡樂蕪湖」微信公眾號、微博、抖音、今日頭條號網絡矩陣,圍繞「錦繡無為·生態之旅」、「歡樂蕪縣·韻動之旅」、「探源繁昌·徜徉之旅」、「相約南陵·眷戀之旅」推出四條特色鄉村旅遊線路,炒熱「蕪湖人游蕪湖」主題線路活動和節日旅遊市場氛圍。
 
  同時,動員旅遊集散中心開通5條「2020山河無恙 春與人宜『蕪湖人游蕪湖』旅遊專線」,引導廣大市民從中心城市走向廣袤鄉村,帶熱旅遊市場,避免大規模的人員聚集帶來的安全隱患。
 
有着「安徽香格里拉」之稱的南陵小格里
 
  節假期間,結合市民需求,蕪湖市文旅局主動創新模式,將首次聯合互聯網媒體開展雲端旅遊,推出「雲遊蕪湖」頻道直播活動。活動選擇該市8個重點旅遊景區、7個重點旅遊鄉鎮開展豐富多彩的線上宣傳營銷直播活動。
 
  結合該市重點旅遊鄉鎮介紹鄉村旅遊資源的同時,活動將以直播的方式重點宣傳相關扶貧項目,並對當地特色美食、旅遊商品進行線上「帶貨」。「最美是家鄉」鄉村旅遊點打卡也將同步進行。
 
繁昌縣中分村
 
  蕪湖市文旅局相關人員表示,希望通過這種「線上+線下」的雲遊新模式進一步挖掘當地有特點亮點鄉村旅遊資源,豐富「歡樂蕪湖」的品牌內涵。
 
  此外,結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的具體要求,蕪湖市縣文旅部門將大力向公眾宣傳疫情防控常識,同時公布旅遊諮詢、求助、投訴熱線,在「五一」期間對全市重點景區客流、疫情防控情況進行實時監控,不間斷監管,確保遊客安全、安心度假。(楊友藝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