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碼】一人成團隨時演奏 智能結他 LAVA ME 3

【數碼】一人成團隨時演奏 智能結他 LAVA ME 3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5-06 16:20:0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自拍視頻潮流的興起,不少人會上傳拿着結他自彈自唱的音樂片段與他人分享。結他雖然是一種較易學的樂器,但亦要在導師指導下作長時間練習,才能瀟灑演奏。隨着科技的進步,近年有不少廠家推出了智能樂器,方便在家自學練習。

02.jpg

  樂器品牌LAVA MUSIC推出全新智能結他 LAVA ME 3,內置HILAVA智能系統,以3.5吋輕觸式屏幕,取代傳統結他的機械旋鈕。隨機設有多個應用程式,齊備調音、節拍、錄音、效果、訓練工具、循環樂段等功能,一支結他即能滿足練習、創作、演出的需求,隨時可以一人成團演奏。

03.jpg

  智能系統內置練習程式,具有和弦轉換、掃弦練習、音階練習、手指肌能和聽力練習等課程。其感應器及音頻識別技術,能偵測練習的準確度及穩定性,並能實時反饋,讓用家了解彈奏技巧的不足之處,作出針對性練習。用家只需連接 LAVA+手機應用程式,即可查閱報告並追蹤各項練習進度,令學習方向更清晰明確,可助結他新手全面改進彈奏技巧。

04.jpg

  除了一般原聲音樂,系統並有多達 38 種效果,包括延遲、混響、哇音、震音、破音等,用家可以按照音樂的曲風、場合等選擇音效,並進一步調整,配合品牌的FreeBoost 2.0 升級技術,使音樂更具變化。

05.JPG
LAVA ME 3,售價:HK$6,280(36吋結他連Ideal Bag結他袋)、HK$6,580(36吋結他連Space Bag 結他袋)及HK$7,280(38吋結他連Space Bag結他袋)。

  系統內的循環樂段程式,備有多首不同風格的鼓聲,由民謠、流行、古典至爵士等皆一應俱全,並可錄取多達三段音軌。用家可先選取一段鼓聲,並錄製一段伴奏,程式便會自動播放所錄製的音軌,用家可在這段音軌上再疊加多兩段音軌作循環播放,從而達到多人演奏的效果,為喜愛街頭表演的人士創造一個隨身舞台。(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數碼】一人成團隨時演奏 智能結他 LAVA ME 3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