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財通AH】金百澤連續3個「20CM」漲停

【財通AH】金百澤連續3個「20CM」漲停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5-30 10:43:18 來源:深圳商報

 29日午後,遊戲板塊走高,截至收盤,順網科技20%漲停封板,名臣健康、凱撒文化漲停;姚記科技、巨人網絡、神州泰岳等跟漲。

 值得留意的是,29日金百澤收出第3個「20CM」漲停板。截至收盤,金百澤報37.99元/股,總市值40.53億元。今年以來,金百澤股價累計上漲98.58%。

 消息面上,英偉達宣布為遊戲提供定製化AI模型代工服務Avatar Cloud Engine(ACE)。有分析師指出,金百澤這波強勁表現源於公司站上AI風口。不過,金百澤曾於5月26日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澄清,公司未向英偉達公司供貨,不存在相關收入。金百澤公告中稱,公司未向英偉達公司供貨,不存在相關收入;僅部分研發的產品方案需要,有採購英偉達的相關產品。

 資料顯示,金百澤成立於1997年,專注電子互聯技術,聚焦電子產品研發和硬件創新領域,擁有金百澤電路、造物工場、造物雲和雲創工場等品牌矩陣。今年一季度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49億元,同比增長5.57%;實現淨利潤398.13萬元,同比大增437.44%。(深圳商報記者  周良成)

責任編輯:程向明 【財通AH】金百澤連續3個「20CM」漲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