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朱立倫:兩岸政策方向讓下一代決定

2015-12-15
来源:中國臺灣網

  朱立倫強調"改變":讓政策更有吸引力爭取年輕選票(網絡圖)

  中國臺灣網12月15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2016候選人朱立倫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他不知道選戰的結果將如何,但國民黨應該作些改革和改變,贏回年輕族群的選票。

  朱立倫11日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多次強調“改革”與“改變”。他說,我們(國民黨)應該作些改革。我們應該改變政策,設法更接近年輕一代和人民。也要大刀闊斧改變,讓我們的政策更有吸引力。

  談及他的兩岸政策,朱立倫提綱挈領的表示,他將“維持現狀,讓下一代決定方向”。朱立倫也表示,他支持馬英九與大陸和平相處的方向。上個月習近平先生與馬英九先生在新加坡的會面是一次歷史性會談。

  不過,朱立倫也指出,國民黨必須有所改變,以緩和臺灣社會目前存在的緊張情勢,尤其是年輕一代對“經濟利益未獲公平分享的不滿”。他說,“我們必須考量年輕世代的這種反應”,因為“民進黨總是成功藉此攻擊國民黨”。(高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