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陸川8措優化營商環境

2018-08-2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近日,記者從廣西玉林市陸川縣了解到,該縣出台了《關於陸川縣開展優化營商環境大行動工作的通知》,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服務好企業,及時幫助協調解決企業在項目投資建設、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具體困難和問題。

  據悉,陸川縣制定了《陸川縣深化改革創新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實施方案》送審稿,明確了優化政務服務環境、優化簡化投資項目審批、推行「353451」改革提升服務企業效能、構建新型政商關系,做好親商安商工作、強化企業建設經營要素保障、進一步減輕企業稅費負擔、優化辦稅服務環境、加強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服務、優化企業融資環境、營造快捷通暢的通知環境、破解項目建設歷史遺留問題、加快基礎設施「硬環境」建設、營造更加獎懲分明的信用環境、營造更加規範公正法治環境、開展干部聯系企業(項目)活動、建立健全激勵和問責機制等16項任務措施。

  據陸川縣改革和發展局相關人士稱,為優化營商環境陸川縣開展了專項整治工作,重點開展以下8個方面:政務環境、經營要素保障、融資服務、涉企稅費徵管、安全質量認可和生產許可、通關效率和通關環境、建設公平正義的法治環境、建設重諾守信的信用環境。馨瑤賴杰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