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900餘中外企搶灘瀋陽制博會

2018-08-2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藝橋報道:記者22日獲悉,第十七屆中國國際裝備制造業博覽會將於9月1日至5日在瀋陽舉行。截至目前,共有來自美國、日本、德國、英國、意大利、法國、比利時、瑞典以及韓國、中國台灣等16個國家和地區的900餘家單位前來參會。本屆制博會的境外和外商企業展位占比超30%,世界500強和跨國公司逾60家。

  本屆中國制博會的主題是「智能制造與東北振興」。展覽總面積11萬平方米,共設置7個展館和1個室外展場。海內外參展企業915家,展位數量4112個,其中:境外及外商投資企業展位1362個,占33.1%,分別來自美國、德國、英國、意大利、瑞典、西班牙、日本、韓國、中國台灣等16個國家和地區;國內參展企業來自20個省市(區)。

  世界500強企業及跨國公司64家,世界著名機床企業12家,國內知名裝備制造業企業42家。預計接待海內外采購商及專業人士11萬人次,參觀總人數超過16萬人次。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