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總投50億7大項目 武漢蔡甸開工

2019-06-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6月3日,投資3.5億元的日本東普雷(武漢)汽車部件有限公司汽車部件衝壓、銲接生產項目在蔡甸經濟開發區開工建設。據了解,蔡甸區當天集中開工的還有6大重點項目,漢巴斯高端集成房屋模塊生產項目、水王閥門製造項目、綠山烤爐生產基地擴建項目、千子山建築垃圾資源化項目、中法城黃陵片區棚改項目和蔡甸城投漢津陽光城項目,總投資共計50.7億元。

  今年蔡甸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將中法武漢生態示範城、蔡甸經濟開發區、鄉村振興「三大重點」工作作為全區經濟工作的主戰場和實現蔡甸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平台,牢固樹立以「發展論英雄、以項目見高低」的導向,將招商引資作為「一號工程」,認真踐行「企業家老大」發展意識,落實支持企業發展的各項政策,實現招商引資、項目落地、投產達效責任鏈條無縫對接,深入實施容缺審批和「一網一門一次」改革,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不斷刷新服務項目開工建設的「蔡甸速度」。

  日本東普雷集團是衝壓行業的技術領先日資企業。目前,在日本國內設有汽車零部件生產工廠、模具研發中心、熱成型衝壓工廠、冷凍車設備生產工廠等,並已在美國、中國、墨西哥等國設立汽車零部件工廠。吳超群孫克亮 張迪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