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方称朝鲜发射两枚不明发射体

2019-11-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首尔11月28日电(记者耿学鹏 田明)韩国军方28日说,朝鲜当天下午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不明发射体。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向当地媒体发布的信息显示,朝鲜方面当地时间16时59分许由咸镜南道连浦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两枚发射体,发射体飞行距离约38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约97公里。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美情报部门正进一步分析朝方发射体具体参数,韩国军方正密切关注朝方是否有再次发射的动向,同时保持警戒态势。

  韩国媒体28日以关注各方飞机飞行动向的网站“飞机关注”为消息源报道,美国军方侦察机本周连续两天飞行至朝鲜半岛上空。

  金正恩观摩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对试射结果表示极大满意  

 

  朝鲜超大型火箭炮试射现场(朝中社)

  据朝中社29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进行了超大型火箭炮试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摩。  

 

  金正恩观摩(朝中社)

  报道称,这次连发试射,旨在最终检查超大型火箭炮的战斗适应性,证明了该武器系统的军事技术优越性和可靠性。金正恩对试射结果表示极大满意。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人民军大联合部队首长们一同观摩试射。  

 

  朝鲜超大型火箭炮试射现场(朝中社)

  据新华社早前报道,韩国军方28日说,朝鲜方面当天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两枚不明发射体。

 

  韩联社称,这是朝鲜时隔28天再度发射,也是朝鲜今年第13次发射。报道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称,朝方此次发射的武器飞行约380公里,飞行高度约97千米。两枚之间的发射间距为30多秒。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