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如期举行

2020-03-12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9日表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将如期于6月中旬在青岛举行,大会将重点关注如何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如何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如何促进国际卫生健康合作和如何更全面地认识和推进卫生健康领域工作等四方面问题。

  在当日召开的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远程筹备工作会议上,李保东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让全世界对于健康卫生问题的关注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全球健康论坛应进一步发挥其在促进全球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博鳌亚洲论坛将继续发挥全球健康论坛的平台作用,为促进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国际交流合作及疫情过后的经济社会恢复作出自己的贡献。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表示,中国政府与中国人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所作出的巨大努力、付出的巨大代价以及为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作出的巨大贡献,为全球树立了新标杆,值得其他国家学习和借鉴。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将密切关注和跟踪当前疫情发展,为各方搭建好探讨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国际社会提高应对公共卫生危机的能力。

  全球健康论坛大会是博鳌亚洲论坛设立的国际卫生与健康领域重要的综合性平台。首届大会于2019年6月10日至12日在青岛举行。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