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舉辦自貿區雲招商

2020-04-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吳超群報道: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28日召開第87場新聞發布會,介紹中國(湖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進展情況。

  湖北省商務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陳華榮表示,中國(湖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掛牌三年以來已取得的成果頗豐。下一步,自貿區建設將進一步發揮制度創新和科技創新優勢,不斷提升產業集聚和創新發展水平,加快構建現在現代體系和開放型經濟體系。

  宜昌雲招商擬簽約34項目

  另據報道,「相約宜昌 共創未來『宜昌市』雲招商」網上簽約活動28日上午在該市桃花嶺飯店舉行。本次擬簽約項目共34個,協議總投資224.38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工業項目28個,非工業項目6個;國企、央企項目3個,5億元以上項目10個,10億元以上項目5個。這些項目涉及金融及信息服務、醫藥、物流及電纜等多個領域。

  其中,金融及信息服務項目包括宜昌市政府與天風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與大唐網絡有限公司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醫藥領域包括上海騰暢實業有限公司醫用口罩、防護服生產項目、東莞市眾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產5000噸醫藥中間體項目等;物流及電纜領域包括湖北交投紅花套物流產業綜合開發項目、年產10萬噸特種電纜專用新型節能銅導體生產製造項目等。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