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高研自動化服務

2020-07-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擴散,網購盛行,帶動物流行業亦一枝獨秀。從事物流行業的駿高(8035),主席兼行政總裁吳展鴻表示,今年除了海運業務板塊,其餘業務都比去年好很多。記者參觀了公司位於流浮山的貨倉,佔地十幾萬方呎的貨倉,八成區域用以存放普通貨物,包括牙膏、沐浴露、服飾等,剩下約兩成的區域存放必須恒溫保存的保健品。

  駿高不僅提供傳統物流公司的服務,吳展鴻對於時下流行的直播帶貨也顯得非常感興趣,其中放置護膚化妝品店卓悅產品的貨區,就擺放了一張用以直播的桌子和兩頂大大的打光燈。不僅如此,公司還在研究其他自動化服務。他表示,有關這部分業務暫時無融資需要。

  對於貨倉的其他功能,吳展鴻表現得相當興奮,他甚至引用和阿里巴巴菜鳥和麥當勞做地產生意的例子,希望把自己的貨倉打造成它們一樣。最後他指出,今年第四季度公司不排除增設新的業務,目前正處在初步商談的階段。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