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青合辦蘇港澳青年雲分享會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於8月11日晚與江蘇省青年聯合會和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年委員會聯合舉辦「青春有約 智匯無「線」──蘇港澳青年雲分享會」,以「後疫情時代,青年人如何保持競爭力」為主題,邀請了3位分別來自蘇港澳三地的青年企業家作分享,希望助力蘇港澳三地青年創新創業和成長發展,建設三地的合作平台。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通過網絡直播形式舉行,逾200名青年參與,反應熱烈。

  活動邀得江蘇南京甄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小視科技)行政總裁楊帆、香港萬希泉鐘錶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沈慧林、澳門融合數據服務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譚繼祖擔任分享嘉賓,就各自的創業歷程、事業發展的經驗和機遇等作分享。

  楊帆首先從「離開舒適區,奮力去拼」、「沉澱自我,學會分享」和「努力堅持,化危為機」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創業故事,指出「人生沒有白走的路」,勉勵青年人奮力拼搏、努力堅持。沈慧林圍繞品牌創業的經驗、公司在疫情下受到的影響和應對的措施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及看法,強調越是遇到困難,越要抓緊每一個機會,保持正能量和信心。譚繼祖在分享中指出,蘇港澳三地有不同的發展優勢,協同合作、錯位發展有利保持和增強競爭力,青年朋友應砥礪前行,不忘初心,勇於面對未來的挑戰和機遇。活動更設答問交流環節,三地與會青年積極發問,嘉賓以各自的專業知識為基礎,細心一一解答。 

  此次活動由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容思瀚擔任主持,他表示通過此次分享會就他本人而言亦獲益良多,希望各位青年朋友亦能有所收穫,在個人發展中不忘初心,發揮優勢,提高競爭力。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通過網絡直播形式舉行。

香港萬希泉鐘錶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沈慧林(左)為分享嘉賓之一,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容思瀚擔任主持。

[责任编辑:社團部]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