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已批逾8億半資助

2020-08-27 23: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監管局)今天公布,截至26日為止,由民政事務總署委托監管局執行的「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包括第一階段私人住宅及商住兩用樓宇、第二階段私人工商業樓宇及「優化計劃」,已審批資助超過港幣8.5億元。

  監管局主席謝偉銓表示,監管局本著「宜鬆不宜緊」、「宜快不宜慢」及「宜簡不宜繁」的方針進行審批工作,希望合資格樓宇及其前線物管員工能盡快受惠。計劃現時已批出超過8.5億元資助,惠及近4萬幢樓宇及逾13.5萬名前線員工。

  監管局除繼續處理申請工作外,亦已展開後續跟進工作,包括進行隨機覆核以確保獲審批的資助妥善發放予前線物管員工。若監管局進行調查後發現有蓄意或存心虛報資料或隱瞞任何事項情況,或錯誤引導監管局以獲取計劃的資助及,或以欺騙手段不誠實地取得任何金錢利益,則申請人可被檢控。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