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視察多個社區檢測中心 為醫護和工作人員打氣

2020-09-07 19:3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7日)到位於灣仔修頓場館、北角渣華道體育館和黃竹坑體育館的社區檢測中心,為醫護和工作人員打氣,並了解各中心運作情況。

  張建宗先到修頓場館的社區檢測中心,了解市民在該中心進行檢測的情況。該中心的50人醫護團隊來自聖保祿醫院。他除了聆聽人員簡介中心自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在9月1日推行以來的運作情況,並與醫護和工作人員交談。

  隨後,張建宗視察渣華道體育館的社區檢測中心,該中心由來自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院的64人團隊負責整體運作。學院人員向他匯報中心連日的運作情況,並簡介中心在場地設計和檢測流程等方面上如何使整個檢測過程安全、快捷和方便。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7日)到3個社區檢測中心,為醫護和工作人員打氣,並了解各中心運作情況。圖為張建宗與黃竹坑體育館社區檢測中心的醫護人員交談,感謝團隊表現專業。

  他之後再到黃竹坑體育館的社區檢測中心,向負責中心運作的來自港怡醫院的21人團隊表達謝意。他喜見中心雖然由9月1日起只運作7日,至今已替為數不少的市民檢測。他非常感謝港怡醫院表現専業,一直不遺餘力與政府攜手應對疫情。

  張建宗指出,計劃延長至本星期五(9月11日),呼籲市民立即登記預約接受檢測,協助找出社區隱形患者,切斷病毒傳播鏈,使香港早日走出疫情。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