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運11月推3班「環港遊」 繞香港一圈航程1.5小時

2020-09-30 04:46
来源:橙新聞

 國泰航空旗下的香港快運29日宣布將於11月推出名為「UOFlycation」的環港遊,每班航機歷程1.5小時,乘客可以乘搭飛機,在高空俯瞰香港景色,一解出外旅遊之渴。

 香港快運表示,將於11月1日(星期日)、7日(星期六)及8日(星期日)合共推出3班航班,出發時間為下午2時30分,降落時間為下午4時,航班會環繞香港飛行,票價以及其他詳情將會稍後公布。

 香港快運又稱,在登機前會向每位乘搭「UOFlycation」的旅客贈送禮品包,當中包括各個航點城市的特色精品。航班也會安排有趣的遊戲,讓旅客在欣賞香港美景的同時亦可以參與遊戲。

 帖文一出便引起網民極大迴響,有網民表示終於可以一試飛行的滋味,「可能有啲人會enjoy起機同降落嘅moment」、「細嗰睇閃電傳真機好恨去空中暢遊架~」。亦有網民指浪費時間,「我情願畀千幾蚊去食嘢,貢獻飲食業」、「去旅行過程,就係最辛苦坐飛機」。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