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惠珠:反對派戀棧 4名被DQ議員應離開立法會

2020-09-30 05:13
来源:橙新聞

 大部分反對派立法會議員在去留民調結果公佈後,決定留任。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質疑反對派的民調修改遊戲規則,為自己決定留任鋪路。

 譚惠珠接受本地媒體訪問稱,反對派之前已做了一次民調,但發現結果不利留任,遂改變遊戲規則,在第二次民調聲稱支持和反對留任的受訪者若不過半數,便由議員自行作政治判斷,決定是否留任。她指搞了一輪,反對派還是決定留任,結果絕不出人意表,因為他們戀棧。

 譚惠珠說,觀乎反對派近期在立法會上的表現,以及據傳媒指他們會加深與激進派連繫,令人擔心未來一年,議會仍然得不到安寧。她指現時香港經濟在水深火熱之中,反對派若繼續出於政治目的,阻撓政府施政,實在不適宜做立法會議員,浪費納稅人公帑。

 她又表示,被選舉主任判定宣誓時沒有誠意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的4名反對派議員,更沒有資格留任,應該離開立法會。(圖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