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基金續推兩項有關長者/殘疾人士試驗計劃

2020-09-30 15:21
来源:香港商報

 關愛基金今日(30日)宣佈延續第三期護老者試驗計劃和第二期殘疾人士照顧者試驗計劃。

 兩項計劃會延續至2021年3月底,第二期殘疾人士照顧者試驗計劃和第三期護老者試驗計劃都於在2018年10月延續。第三期殘疾人士照顧者試驗計劃和第四期護老者試驗計劃將於2021年4月開展,為期30個月,可增加1千個受惠殘疾人士照顧者名額和2千個受惠護老者名額,讓兩項計劃在3期計劃和4期計劃後分別有8000個和3500個名額。

 社署將於12月開始分批發信予有關長者/殘疾人士,邀請其護老者/殘疾人士照顧者提出申請。申請人須於2021年2月26日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連同所需文件,郵寄或交回社署關愛基金組。社署完成審批後會發信通知申請結果,而負責提供支援服務的認可服務機構稍後會聯絡相關的護老者/殘疾人士照顧者及其受照顧長者/殘疾人士,以安排支援服務及跟進領取津貼事宜。現仍受惠於兩項試驗計劃的護老者/殘疾人士照顧者則無須重新提交申請,社署將另行發信通知相關安排。

[责任编辑: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