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一半在售樓盤 在天貓雙11打折

2020-10-22 14: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天貓雙11,3000個樓盤带著80萬套特價房來了!其中1套免費送!10月22日起,大家就可以上天貓雙11搶購特價房了。100多家房企带著3000個樓盤、共計80萬房源集體參加天貓雙11,特價房範圍覆蓋近300城市。也就是說,目前在售的主流樓盤,一半都可以在天貓雙11買到。

 圖:天貓雙11五折買房清單

 經歷了去年萬套特價房上天貓雙11後,房子已經成為網友們雙11預售重點關注的寶貝之一。10月20日天貓雙11剛剛發布爆款清單,評論區就出現了「房子什麼時候上」「想買房子」的聲音。

 與此同時,今年雙11天貓還將送大家一套房。從10月22日起,網友上淘寶App搜索「我的好房」,就可以直接無門檻參與房子抽獎。有網友說,五年前許下的「送我一套房」的心願,居然在今年天貓雙11實現了。

屏幕快照 2020-10-22 上午11.58.10

圖:天貓雙11賣房、抽房日曆圖

 記者了解到,這套房位於武漢的中南拂曉城,面積107平米,按照終身使用權的中獎規則,中獎者可以在這套房子里居住到2057年。可能有消費者要問:如果中獎者不在武漢生活怎麼辦?也有解決方案,根據附近1年平均7萬元的租金,他將成為一位幸運的「包租婆」。

 此外,天貓雙11還准備了20套1年使用權和1年收租權的房子,從10月22日-11月11日期間陸續送出。這讓不少「打工人」激動:一心努力掙錢買房,結果天貓雙11毫無防備送了一套房,驚喜真是「房不勝防」。

 為了能抽中這套房,網友們紛紛使出自己的中獎「絕招」。還有網友說:今天開始,不拜錦鯉、不拜楊超越,只想當「白居易」,因為:白白居住很容易。

 今年天貓雙11全新升級,從「光棍節」變成「雙節棍」,10月21日啟動預售,消費者可分兩波購買,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為第二波。這意味著,今年雙11比往年多了3天,消費者在11月1日就可以付預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貨。讓更多人能在天貓買到房子,正是新一代天貓雙11的重要內容。和往年一樣,房產的銷售額將不會計入今年雙11的總GMV中。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