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didas探討出售Reebok 安踏有意競購

2020-10-23 10:36
来源:彭博社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德國運動用品巨企Adidas正初步探討出售旗下Reebok品牌,預料未來數個月內決定是否啟動出售程序。公司不評論市場傳聞。

 德國傳媒《Manager Magazin》則報道,有興趣的買家包括擁有Timberland和The North Face等品牌的VF集團,以及中國的安踏(02020);Adidas行政總裁Kasper Rorsted在新冠肺炎疫情前尋求以2億歐元出售Reebok,但現時他會接受較低出售。

 Adidas於2006年以3.8億美元收購Reebok,自從Kasper Rorsted於2016年上任以來,不時傳出他打算出售Reebok品牌,同時關閉表現欠佳的門店。Reebok在2019年初重新獲得盈利,但今年受到疫情大流行影響,該品牌第二季收入大跌42%,比Adidas品牌下跌33%更大。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