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道同行─東華三院籌募文化與社會發展」展覽明起舉行

2020-10-27 17: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指,香港文化博物館會於明日(28日)起舉行「善道同行─東華三院籌募文化與社會發展」展覽。展覽會透過逾200項珍貴文物和豐富歷史圖片,讓觀眾了解香港社會發展並重溫承載在當中的香港人集體回憶。

「善道同行─東華三院籌募文化與社會發展」展覽是康文署和東華三院聯合主辦、香港文化博物館及東華三院文物館聯合籌劃。展覽是免費入場,將會在香港文化博物館一樓專題展覽館一、二及聚賢廳舉行,並會舉辦至2021年1月25日。市民如想了解展覽詳情,可瀏覽網頁: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66.html,或致電21808188。(配圖為何博欣作品「滑板藝術網上展覽暨慈善拍賣」。)

[責任編輯:程向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