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新區明起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料3日內完成

2020-11-20 21:21
來源:香港商報

 據天津發布20日晚消息,從濱海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獲悉,目前濱海新區正處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刻、特殊時期,按照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安排部署,為保障廣大市民朋友的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實現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戰雙贏,濱海新區將啟動「濱城大篩」全員核酸檢測。從2020年11月21日上午開始,利用2-3天時間,對濱海新區全體居民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篩查。

 公告指,核酸檢測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在全區層面開展核酸檢測工作,將有利於從全人群中做到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此次核酸檢測費用由區財政承擔,希望廣大市民朋友們保持積極心態,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科學認識、理性應對、積極配合,團結一心、眾志成城。

 今日(20日)淩晨2時5分,天津東疆港區瞰海軒小區4名核酸檢測陽性的人員均被診斷為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