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歡迎與珠海機場加深合作 期待三跑啟用

2020-11-25 18: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泰航空(0293)行政總裁鄧健榮表示,歡迎香港國際機場及珠海機場加深合作,發展成為具競爭力的世界級機場網絡,讓兩地機場達至更好的協同效應。國泰期待整個三跑道系統於2024年啟用,與高端物流中心及航天城發展項目的相繼落成。

 另外,鄧健榮亦歡迎港府採取措施,讓來自大灣區的旅客能更便利地經香港國際機場展開「陸轉空」過境旅行。對政府致力加強整體交通網絡及容量,連接香港國際機場與機場島中各個運輸聯繫及基建設施感高興。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宣讀最新一份《施政報告》,表示特區政府已接納了機管局提出的多項建議,如在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人工島發展自動化停車場,供來自廣東及澳門並經港珠澳大橋前往機場轉飛海外或訪港的自駕旅客使用。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