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會支持《2020年施政報告》

2020-11-26 20: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支持《2020年施政報告》,並認為當中的新措施有前瞻性,充分反映行政長官著力為市民爭取的決心及中央對港府的支持。

 專資會喜見政府積極與內地官員交流,並落實多項合作措施,包括支持兩地金融互聯互通、在港深陸路口岸實施「港車北上」、入股珠海機場等;而專資會的27項建議也在施政報告中被接納。

 專資會指十分支持政府積極推展新鐵路項目,它們期望政府於短時間內展開規劃工作,務求盡快落實有關項目;專資會亦支持行政長官繼續推進「明日大嶼願景」工作,冀望政府爭取立法會支持,取得撥款盡快展開有關研究,著力加大房屋供應。

 專資會也認同行政長官提出高中通識教育科應進行改革,並期望政府及教育局未來透過多元化活動,讓中小學生了解「一國兩制」的實踐及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並以通識科培養學生明辨慎思能力,使學生能有正確的國家觀、法治觀及價值觀。

 專資會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期望政府盡一切辦法嚴控新冠肺炎疫情,讓市民生活回復正常,而專資會將繼續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及政府依法施政。(配圖為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