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發局推出「本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1」和「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1」

2020-12-04 18: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藝術發展局指他們推出「本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1」和「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1」,以支持本地藝術行政人員修讀本地、海外及內地課程,加強業界人士的專業培訓。

 藝發局指「本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1」支持藝術行政人員修讀由本地大專院校舉辦與藝術行政相關的碩士/專業課程或與商業管理相關的專業課程,而擬報讀的課程須於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開課。「本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1」計劃預計將頒發約5筆獎學金,而每位獲選者可獲所選課程學費資助上限為9萬元。

 至於「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1」則支持藝術行政人員修讀海外或內地認可院校開辦與藝術行政相關的授課式碩士課程,而擬報讀的課程須於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開課。「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1」計劃預計將頒發約4筆獎學金,每筆獎學金將按獲選者所選課程學費及就讀地區/國家訂定資助金額,而每個獎學金的資助上限為45萬元。

 藝發局表示,有興趣申請人士可於局方網頁www.hkadc.org.hk下載申請指引及表格,或於辦公時間內親臨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10樓藝發局辦事處索取相關資料。藝發局提醒申請者須於2021年2月5日下午6時正前將申請文件投進設於上址的收集箱或經電郵發送至ts_submission@hkadc.org.hk。郵寄申請則以郵戳為準。藝發局呼籲申請者請勿重覆提交申請,而逾時提交、以傳真或其他電子方式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處理。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