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資優教育學苑舉辦2019/20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傑出學員頒獎禮

2020-12-07 17: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指它們今日(7日)舉辦2019/20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傑出學員頒獎禮,向7名學員頒發傑出學員獎。

獲頒傑出校友獎的校友盧安迪分享他的學習及成長經歷。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主席林曉鋒指,在成長的路上,汗水、堅毅、勤奮和其他許多特質,都是追尋夢想不可或缺的元素。他很高興見到學員為未來努力,勇往直前。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院長吳大琪恭賀這班年輕人,深信他們能透過其天賦才華和不懈努力,創出新天地。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指它們還向剛升讀牛津大學的劉渙星和科技大學的李智滔頒發傑出學生獎;而校友盧安迪則獲頒傑出校友獎,以表揚他的學術成就和扶掖後學的貢獻、另一位校友駱美君則獲頒特別表揚獎。她自2017年至今,一直擔任學苑的學術課程發展委員會委員,並為學員籌組多項活動。

獲頒傑出學生獎並升讀英國牛津大學的劉渙星醉心物理,過去參加了超過90多個物理及其他學科課程。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向升讀科技大學的李智滔頒發傑出學生獎,以表揚他積極為學員策劃不同類型的活動。

 學苑院長吳大琪恭賀得獎者時表示,這些獎項並不只是嘉許得獎者過去的努力,同時亦為鼓勵他們敢於夢想、勇闖未來、實踐社會抱負而設。他深信這些年輕人將能透過其天賦才華和努力,創出新天地。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表示,7名獲頒傑出學員獎的學員是中二的潘宏澔、中四的莫天恩、中五的鄭逸朗、鄧皓文、Parul METHI、中六的梁譽曦以及十一班的劉思進。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