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昨晚檢獲兩批毒品 市場估值約830萬元

2021-01-13 18:24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海關12日在荃灣和沙田檢獲兩批懷疑毒品,包括約6公斤懷疑大麻花、約3.5公斤懷疑海洛英、約1.7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約410克懷疑氯胺酮、約170克懷疑冰毒約5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830萬元。

 海關人員12日晚在荃灣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33歲男子,在其手持的膠袋內搜出兩包懷疑大麻花,於是將他拘捕。其後海關人員押解該名被捕男子到區內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在單位內再發現一批懷疑大麻花和懷疑海洛英,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此外,海關12日亦就一宗較早前破獲的危險藥物案件作跟進調查,於西區拘捕一名22歲懷疑涉案男子,並押解他到沙田一個住宅單位,於單位內檢獲一批懷疑毒品,包括液態可卡因、氯胺酮、冰毒和霹靂可卡因,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兩宗案件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