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社團聯會要求政府完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安排

2021-01-15 12: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社團聯會指,理事長陳勇、副理事長李世榮和理事胡綽謙等要求政府完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安排,以確保安全。

 新社聯引述胡綽謙指,在它們接觸的市民當中,有7成市民願意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但他們擔心新冠肺炎疫苗有副作用,因此胡綽謙希望政府能公布更多相關訊息;胡綽謙亦建議政府能推出鼓勵方案,讓更多市民參與接種,增加接種率。

 理事長陳勇則歡迎政府提供足夠資源購買新冠肺炎疫苗,但他認為政府應同時加強接種宣傳和協助市民登記;陳勇表示,中央政府是願意支持香港特區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因此他建議如向其他國家訂購的新冠肺炎疫苗未能如期送抵時,特區政府要及早準備,盡快向中央政府提出。

 副理事長李世榮表示,特區政府在全球搶購新冠肺炎疫苗的情況下要未雨綢繆,確保全港市民每人能打兩針;另要統籌更多私家醫生參與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工作,為登記的市民提供注射和報告服務,讓接種的市民可持證明出行。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