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海洋公園制定新營運方案 部分園區免費開放

2021-01-17 22: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多家本港傳媒引述相關消息指,政府將於明日(18日)交代海洋公園未來發展具體方案,包括將部分園區免費開放,引入商戶進駐,機動遊戲則逐一收費。

 海洋公園成人一日票價是498元,消息人士指,未來將引入更彈性的收費模式,當中以山下及山上園區劃分。據悉,山下的「海濱樂園」將免費入場;山上的「高峰樂園」則設最低消費。

 據了解,將來餐飲服務會由外判承辦商承包,坐纜車上山、玩機動遊戲等,亦建議逐項收費,部分可能收幾十元。日後遊客需戴手帶入場紀錄收費,至於未有開幕日期的水上樂園,日後亦會另訂收費。

 消息表示,相關改革預計2至3年後實施,新方案最快本周內公布,海洋公園及政府當局亦計劃到立法會交代詳情。

 此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2020年11月發表的《施政報告》中,則提出過制定海洋公園的重生方案。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