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確診人士應診 大埔王少清牙科診所將關閉消毒

2021-01-19 19: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衞生署今日(19日)表示,署方轄下的大埔王少清牙科診所得悉1名確診新冠肺炎人士曾到訪上址應診,而署方基於公共衞生考慮,大埔王少清牙科診所將於明日(20日)關閉以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診所職員亦會聯絡已預約人士另作服務安排。

 衞生署透露該名應診人士於15日到訪大埔王少清牙科診所接受治療,該人士其後在昨日(18日)確診新冠肺炎;衞生署指該名人士在牙科診所候診期間一直有佩戴口罩,其時當值的醫護人員有佩戴口罩和配備適當的防護裝備,而診所職員暫未有出現病徵或確診。

 衞生署表示,衞生防護中心已對該個案展開流行病學調查及相關的密切接觸者追蹤工作,而牙科診所亦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加強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人士進入診所時必須進行體溫檢測及健康申報;衞生署指牙科服務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人員提供口罩和其他防護裝備以及加強診所的清潔和消毒。衞生署表示署方高度關注新冠肺炎的情況,亦再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圖源星島)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