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新界南反罪惡 冚賭檔拘捕19人

2021-01-24 12:06
來源:香港商報

  警方新界南總區在上周末展開「犁庭掃穴」行動,打擊不法份子違法活動,以及巡查多間食肆,行動中拘捕19名男女,涉及賭博有關罪行以及限聚令,同時發現有工廈改裝作派對房間供人聚會。

行動中檢獲的賭具和現金。

 新界南總區特別職務隊高級督察周文軒表示,警方打擊不法分子收入來源,在上周末一連2日展開代號「犁庭掃穴」行動,動員新界南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連同機動部隊和荃灣、葵青和沙田分區刑事部人員,先後搜查70間食肆、派對處所、娛樂場所和酒牌處所等,共拘捕19人,包括12男7女(19至83歲),涉及「非法聚賭」、「刑事毀壞」、「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罪行,檢獲3000元現金和賭具。另外36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警方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約600呎面積藥材舖閣樓供人打麻雀。

 荃灣警區特別職務隊主管李欣林督察指出,在上周五(22日),荃灣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在下午4時,突擊搜查荃灣川龍街一間藥材舖約600呎面積的閣樓,搗破一個非法賭場,並拘捕姓何(57歲)女負責人,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另外她同是該間地舖的負責人,疑租用地舖作為掩飾賭檔。警方同時在賭場內拘捕12人(52至83歲),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行動中檢獲5張電動麻雀枱和一副麻雀。

 此外,警方在葵涌華星街一工業大廈內,發現其中一個單位分隔成6個細小房間供人聚會,警方在6個房間內共拘捕24人,涉嫌違反限聚令遭票控,正追查經營該派對房間人士。(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